•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向省档案馆移交南粤古驿道少儿绘画大赛相关实物档案

2018-03-27 11:19 来源:南方网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郭壮狮于2018年3月2日率该厅有关人员前往省档案馆,向省档案馆移交了2017年举办南粤古驿道少儿绘画大赛的相关实物档案。省档案局(馆)陈华江局(馆)长、孟凡华副局(馆)长、陈竞亚副局(馆)长等参加交接仪式。

  郭壮狮移交的实物档案中,有参加大赛的少年儿童绘制的、赠送给省政府领导的“旭日美丽山水,幸福放飞梦想”30米儿童画长卷及其缩微版,反映了南粤古驿道的兴盛景象和参赛少年儿童的心声,是我省开发南粤古驿道的历史见证,而南粤古驿道又是广东联系中原和海内外,传递侨批的重要通道,与侨批档案的形成有着紧密的联系。

  (省档案局收集整理部 丛勇东)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向省档案馆移交南粤古驿道少儿绘画大赛30米儿童画长卷(左六为陈华江局馆长,左五为孟凡华副局馆长,左四为陈竞亚副局馆长,右六为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郭壮狮副厅长。)(石璐摄)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向省档案馆移交南粤古驿道少儿绘画大赛30米儿童画长卷缩微版(左二为陈华江局馆长,右二为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郭壮狮副厅长。)(石璐摄)

编辑:陈冰青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