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黄菊艳副局长带队到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调研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档案工作

2017-10-31 11:40 来源:南方网

  10月24日下午,省档案局黄菊艳副局长率领经科处相关人员到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档案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黄绍龙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局下属单位审评认证中心的档案库房并查看了档案。随后,调研组与省食药监局有关同志就如何发挥档案在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中的作用进行了座谈。省食药监局黄绍龙副局长主持座谈会,办公室、行政许可处、注册处、食品生产安监处、食品经营安监处、食用农产品市场安监处、药品生产安监处、稽查局、科标处等业务处室相关人员分别介绍了省食药监局各机构职能及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流程,并就各职能处室在履行监管职能过程中涉及的档案管理措施进行了交流。佛山市食药监局食品生产科有关同志应邀介绍了佛山市食品安全档案工作情况,分享了该市食药监局联合市档案局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市创建工作中共同推进食品安全档案工作的宝贵经验。

  通过调研座谈,大家对档案在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中的重要性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和认识,双方均表示,接下来加强沟通联系,争取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结合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市创建工作,联合出台有关食品药品安全档案管理规范性文件,引导相关企业加强食品药品安全档案管理,进一步发挥档案在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中的作用。

  (省档案局经科处欧丹妮)

黄菊艳副局长在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黄绍龙陪同下查看审评认证中心业务档案。(戴贵奇摄)
调研组一行与省食药监局有关同志座谈交流现场。(戴贵奇摄)
编辑:陈冰青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