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省档案局馆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交流讨论观影心得体会

2017-08-16 10:56 来源:南方网 省档案局馆机关党办 吕哲琳

在迎接建军90周年之际,为坚持文化自信、崇尚爱国主义,省档案局馆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积极观看《建军大业》和《战狼II》爱国主义教育片。8月10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局馆副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组织局馆各党支部党员干部交流讨论观影心得体会。省档案局馆机关党委宣传委员钟鸣主持会议。

大家认为,两部影片主题突出,正能量满满,全程紧张刺激,又荡气回肠。《建军大业》中,革命先辈们一心为国,为了理想信仰,他们抛头颅、洒热血,誓救人民于水火之中,换来我们今天的新生活。《战狼2》中,中国大使馆百般保护海外同胞,海军舰长大声怒吼“开火”,男主角单手撑着国旗带车队穿过交战区等细节,我们不少同志为此感动落泪。看完这两部影片,我们党员干部无不对革命先辈们萧然起敬,无不对党的伟大领导心怀感恩,也更加坚定了我们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感慨“我们不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年代,而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家”。

大家认为,我们要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安定生活,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把藏在内心深处的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激发出来,把集体主义精神和英雄主义气质焕发起来,以主人翁的精神干事创业,积极主动、担当奉献,踊跃投身于档案事业的建设大潮中去,为档案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同时大家希望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继续关心党员、群众的工作、思想与生活,多组织类似活动,激发干部群众干事激情,打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省档案局(馆)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合同工党员代表以及部分干部群众参加了座谈。

8月10日下午,省档案局(馆)机关党委在局(馆)副四楼会议室,组织党员干部交流讨论观影心得体会。(蔡雨摄)

(省档案局馆机关党办 吕哲琳)

编辑:陈冰青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