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17年度广东省档案人员岗位培训班顺利结束

2017-06-26 16:12 来源:南方网

6月14日下午2点,2017年第三期广东省档案人员岗位培训班结业仪式在东莞举行,省档案局经济科技档案业务指导处处长张中华出席了仪式并作讲话。至此,2017年广东省档案人员的岗位培训工作计划圆满完成 。

据统计,今年4月10日至6月14日,省档案局在广州和东莞两地共举办了3期广东省档案人员岗位培训班,培训人数共计1121人,年度岗位培训总人数再创新高。

每期培训班为期10天,共开设档案工作概论、文书档案管理、电子文件管理、档案保护、科技档案管理、档案利用与服务等6门课程,培训结束经考试合格,颁发广东省档案专业人员培训证书。

档案岗位班邀请了省档案局、各地市档案局和中山大学有关富有理论知识和实践工作经验的专家讲授专业课程。学员普遍反映,培训课程内容设置丰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专家们学识渊博、理论丰富,讲课旁证博引、引人入胜,增长了不少见识,获益韭浅。通过培训,学员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得到了明显提升,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近年来,全省报名参加档案人员岗位培训班的人数在逐年递增,档案培训教育工作任务繁重。局馆领导高度重视,及时了解培训班的办班情况,在政策、经费等方面也给予了充分的支持。经科处不负重托,精心组织、统筹安排、规范管理,圆满地完成了今年的岗位培训任务,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省档案局经科处 胡小玲)

点击查看放大图片

点击查看放大图片

6月14日,2017年第三期广东省档案人员岗位培训班结业仪式在东莞举行。

 

编辑:陈冰青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