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州:市档案局召开2017年度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2017-04-17 18:02 来源:南方网 李海

  日前,广东省广州市档案局召开2017年度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冯秋航主持,局党组成员及局正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支委、工青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7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和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存在问题的通报》,各支部书记围绕以党建工作统领档案业务工作,汇报了2017年党建工作的具体思路、目标和措施。

  会上,冯秋航总结了2016年机关党建工作,部署了2017年度机关党建任务。他指出,要以推进党的建设统领档案事业发展全局,着力抓好六个方面重点工作:一是坚持思想引领,大力推进思想政治建设;二是坚持制度遵循,着力夯实机关组织建设;三是坚持带头示范,着力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四是坚持从严从实,着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五是坚持党建带群建,着力推进和谐机关建设;六是坚持聚焦主业,着力抓好党建责任落实。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明在会上强调指出,今年的机关党建工作,要适应新形势,确定新目标,采取新举措,实现新发展。要全面加强机关支部建设,落实好党员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制度,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落实到每名党员。机关党建工作在确保完成上级规定的任务目标的同时,要“擦亮”声像展播和农村建档两个自主品牌,进一步激发党建工作的生机与活力。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编辑:陈冰青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