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惠州:3部门合力规范全市档案管理工作

2017-03-31 09:44 来源:南方网 巨红星

  近日,广东省惠州市档案局、市监察局和市人社局联合组成若干检查小组,对市直、区(县)直200个单位的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小组重点检查了各单位是否存在《档案管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中第三条至第十六条中所列的14种违法违纪情况,现场反馈存在的问题,并在全部检查结束后,下达书面反馈意见书。

  今后,惠州将进一步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全市档案管理的规范化,具体措施包括:由市档案局确认各单位档案管理工作中是否存在违反档案法律法规的情形;对存在违法违纪行为的单位及个人,由市监察局予以查处;受处分单位的责任人将在津贴、考核等方面受到影响,并由人社局负责跟踪落实。市档案局、市监察局和市人社局还将建立日常联席会议机制,及时沟通档案管理相关情况。

来源:中国档案报

编辑:陈冰青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