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州: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7-02-22 10:56 来源:南方网 广州市档案局

  近日,广州市档案局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明主持会议,市纪委派驻市府办公厅纪检组副组长陈大跃到会指导。

  市档案局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从严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按照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梳理了上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通报了2015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李明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随后,李明率先作个人对照检查,带头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并指出其他成员存在的不足,班子其他成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认真而坦诚的批评,每位同志都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性锻炼。

  纪检组陈大跃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对档案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全面客观,党性分析深刻透彻,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预期目的。

来源:广州档案信息网

编辑:陈冰青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