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张宇航一行到省档案局馆调研

2017-02-15 09:47 来源:南方网 焦林涛

  2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张宇航一行到省档案局馆调研,与局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并参观了名人档案库、特藏室等。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张志刚、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李洁军、省艺术摄影学会常务副主席杨树荣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张宇航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省档案局馆的工作,认为省档案局馆坚持“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理念,在记录历史、传承文明、化解基层矛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对于今后工作,他提出两点意见:一是以省人大常委会重点建议办理为契机,加快推进档案馆舍建设、档案信息化建设和国家重点档案抢救保护等“三项重点工作”;二是不断深化与社会各界的合作关系,加强与省摄影家协会、省艺术摄影学会的联系和沟通,做好摄影界名人档案资料的收集。

  省档案局馆副局馆长孟凡华汇报了全省“三项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并特别感谢张宇航多年来对档案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今后省档案局馆将时刻牢记职责,全力以赴把档案工作做好。2017年,将继续大力推进“三项重点工作”,确保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得到有效落实。

  (省档案局馆综合法规处 焦林涛)

点击查看放大图片

2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张宇航到省档案局馆调研,省档案局馆副局馆长孟凡华汇报“三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吴晓希摄)

编辑:陈冰青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