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中共广东省档案局(馆)机关第四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6-12-22 17:21 来源:南方网

  2016年12月15日上午,中共广东省档案局(馆)机关第四次党员大会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省档案局(馆)领导孟凡华、黄菊艳、张进思、陈竞亚,副巡视员宗婉毅,机关离退休老党员和在职党员共87人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局(馆)党组成员张进思同志主持。

  大会听取并通过了黄菊艳同志代表局(馆)第三届机关党委所作的《加强新形势下机关党的建设,引领“十三五”广东档案事业新发展》的工作报告,通报了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局(馆)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候选人的批复,表决并通过了机关纪委《全面从严治党,把纪律挺在前面,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工作报告和机关党委《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局(馆)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办法》。

  随后,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方法进行选举,产生了局(馆)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领导班子。黄菊艳、许晓云、张中华、钟伦清、钟鸣、罗文清、李彩香7位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委员,许晓云、郑泽隆、张杰勋、王江华、彭万里5位同志当选为机关纪委委员。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黄菊艳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许晓云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新当选的纪委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许晓云同志为机关纪委书记,郑泽隆同志为机关纪委副书记。黄菊艳同志代表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局(馆)党组成员、副局(馆)长孟凡华同志作了讲话。他代表局(馆)党组向刚当选的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着重就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局(馆)机关党的建设谈了几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将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上来;二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局(馆)机关党的建设;三是切实加强机关党委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水平。

  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省档案局(馆)机关党办)

点击查看放大图片

大会会场。

编辑:陈冰青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