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加拿大BC省代表团参观珠海市档案馆

2016-10-15 14:45 来源:南方网

  近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简称 BC 省)国际贸易厅厅长屈洁冰率代表团一行到珠海市档案馆参观了《走进珠海》档案文献展。

  珠海市档案局(馆)长周晓文代表市档案局(馆)对屈洁冰厅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珠海的自然资源、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过档案文献、图片资料、多媒体互动等多种形式向代表团进行了详细介绍。在参观过程中,代表团对珠海悠久的历史文化和巨大的建设成就表现出浓厚兴趣,对市档案馆《走进珠海》档案文献展丰富多彩的展现形式给予了高度评价。许多代表团成员对展览中的珠海城市交通规划沙盘给予高度的关注,不时向市档案馆工作人员咨询了解港珠澳大桥等重大交通建设项目以及横琴新区、高栏港经济区建设的情况,市档案馆工作人员热情细致地向外宾解答疑问。参观结束后,珠海市委书记郭元强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屈洁冰厅长一行此次访问主要是了解广东省特别是珠三角最新发展情况,探讨如何响应 “一带一路”战略实施,加强与包括珠海市在内的珠三角各市的全方位交流合作。珠海是座美丽的城市,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与珠海市有着友好往来的传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实现共同发展。

来源:珠海市档案局

编辑:陈冰青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