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珠海市:档案馆成为保密教育示范基地

2016-10-08 15:50 来源:南方网

  9月26日,珠海市首批保密教育示范基地启动暨授牌仪式在市档案馆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保密委主任赵建国出席仪式并为市档案馆授予“珠海市保密教育示范基地”牌匾。市委秘书长郭才武在仪式上致辞,并宣布设在市档案馆的“珠海市保密技术体验中心”正式启用。启动仪式由市委副秘书长杜卓主持,来自全市各区、各有关单位保密工作负责同志50多人参加仪式,并参观学习保密教育示范基地。

  珠海市档案馆是全市首批保密教育示范基地,也是在全省率先建成的广东省保密教育示范基地。设在市档案馆的“珠海市保密技术体验中心”以现代信息技术、模拟体验警示教育为主,对党政机关、涉密单位开放。

  为进一步提升珠海保密教育工作水平,经珠海市委保密委深入考察和调研,市档案局(馆)以干部队伍管理的规范化和精细化、宣传教育服务的常态化和保密管理的规范化被选定为“珠海市保密教育示范基地”。基地的建设和启用不但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充分发挥市档案馆保密宣传教育阵地作用的具体体现,标志着珠海保密教育工作拓展了新的平台,保密教育机制将更加完善,对于促进珠海保密事业全面科学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珠海市档案局(馆)将以此为新起点,结合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市直机关党员教育基地和全国、全省中小学档案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建设,不断创新服务手段,拓展服务功能,统筹保密教育和档案历史文化教育,充分发挥档案工作资政育人的作用,为珠海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中国档案网

编辑:陈冰青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